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你們要記念被捆綁的人,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也要記念遭苦害的人,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內。婚姻,人人都當尊重。

希伯來書13:1-4
 
 難得有客旅來到我們當中,弟兄姊妹們都用愛心接待她,主必記念:
 
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馬太福音25:34, 35, 40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因為在那裡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
詩篇133
 
這永遠的生命,就是愛的源頭,也就是主耶穌基督。當我們彼此相愛,像主愛我們一樣的時候,我們就與他相交,他不但在我們各人裡面,也就在我們眾弟兄當中運行,這就是耶和華所命定的福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