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詩篇73:25
 
主啊,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
然而,除你以外,在地上我還有所愛慕的……主啊,怎麼會這樣的呢?
 
多少時候,我們都可以輕易說出:「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然而,又有幾多次,我們可以說下去:「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這句倪柝聲弟兄喜歡的經文,他也轉送給我了(他常把這句經文送給弟兄姊妹)。
 
為甚麼,除了主以外,我們在地上還有所愛慕的呢?是否我們都看不見神永遠的旨意呢?是否我們仍以追求自己為目標呢?我們都要看清楚,神永遠的旨意,並不是叫我們到世上來享享福,然後得永生便算。神的心意,就是要顯明祂的榮燿。就喜樂方面來說,是叫我們認識、愛慕、追求主,並因著主的可愛,發現其中無窮的喜樂;就平安方面來說,我們要行完神的旨意,作成祂的工,就是繼續把救贖及神榮耀的好消息傳開去,把人帶進基督的身體,建立教會,成為基督可喜悅的新婦,毫無皺紋、玷污等瑕疵,配合主基督,一同作成神的工。當我們追求祂的國和祂的義時,平安、喜樂、榮燿,和一切所需的,都要加給我們了。因此,弟兄姊妹們,我們不可本末倒置,追求、愛慕地上的事物;而要認識主的可愛,竭力追求祂的喜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