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人恨惡自己的身子,總是保養顧惜,正像基督待教會一樣。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就是他的骨他的肉。

以弗所書5:29-30
 
昨晚我看到這節聖經時,肚子有點癢,便伸手去抓。忽然,聖靈有光照,讓我看到主耶穌對待他的身子,豈不也是如此愛惜?哪處有肢體缺錢,他就感動肢體去供應。哪處有肢體有軟弱,他就感動肢體去安慰。哪處有肢體走歪了,他就派肢體去責備。因為這些都是他的身子,正如我們的身體,有痕癢時我們會抓,有損傷時我們會貼上膠布,有酸痛時我們會按摩、敷藥,總是小心翼翼地,要把身體保養好。如今,教會有肢體有需要時,主耶穌要興起肢體去幫助,我們又怎樣回應呢?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
腓立比書2:3-5
 
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
約翰福音13:14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約翰福音15:12
 
我們有沒有意識到,自己就在基督的身體內、肢體要以基督的心為心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