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就對他說:「看哪,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了。」

馬可福音10:28
 
耶穌我今撇下所有
背起十架跟隨祢
甘受藐視艱苦恥羞
心惟歡然作活祭
前所追求愛慕盼望
一切雄心全敗亡
但我景況何等寬廣
仍然有神與天堂
 
任憑世界棄我嫌我
主祢也曾被棄嫌
人面人心欺我騙我
惟祢永遠不欺騙
當祢向我顯出笑臉
友雖生疏敵雖險
我心平安處之泰然
因我得見祢歡顏
 
去罷罪的名利福樂
來罷艱難和諷嘲
為祢生活失即是得
有祢喜悅卑也高
我既稱祂阿爸父親
我既靠祢定我心
所有狂風怒雨厚雲
都成益我的器皿
 
我所受的試煉苦痛
不過驅我到祢前
我的困難壓我愈重
天上平安愈甘甜
有何憂愁能將我襲
當祢榮面向我顯
有何快樂能將我迷
若祢不在它中間
 
(因我所恐懼的臨到我身,我所懼怕的迎我而來。  約伯記3:25)
 
心哪當脫恐懼掛慮
接受完全的救恩
無論面臨何種境遇
欣然忍受或前行
試想有主作你罪祭
有父向你顯慈顏
有靈運行在你心裡
你是神子何可怨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誰用無知的言語把你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求你聽我,我要說話,我問你,求你指示我。約伯記42:2-4)
 
快由恩典進入榮耀
信當籐牌求當翼
眼前天國就要破曉
神必親自領到底
地上職事就要停止
人生程途就要完
盼望就要變成事實
信變眼見禱變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