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

哥林多後書8:12
 
神是多麼的恩待我們!只要我們願意做,祂就悅納,這是多麼大的鼓勵!我們不必再像那個拿了一千両銀子的僕人,怕做得不好而虧本,便把銀子埋在地下。神所看的,乃是我們的心,是否一個願做的心,只要願做,他就悅納了。
 
神多麼的喜悅我們說「我願意」!祂巴不得我們全然不看環境,也不看自己的軟弱和私慾,只對祂所吩咐的一切,都說:「我願意。」祂看這個「我願意」,比男人和女人結合時所說的「我願意」更為美麗,更值得歡喜。願意我們都來到主的跟前,凡祂所願意的,我們都說:「我願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