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以賽亞書55:1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加拉太書5:22-23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約翰福音15:1-2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約翰福音15:16
 
那麼,我們有沒有常在基督裡面,而結出聖靈的果子,為耶和華留名作見證,為永遠的證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