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對他們說:「凡為我名接待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我來的。你們中間最小的,他便為大。」

路加福音10:48
 
怎樣才能帶領教會或聚會?主讓我們看見,得力的秘訣之一,是要奉主的名接待弟兄中最小的。這是一個謙卑的心,也是一個服侍的心。帶領者並不是高高在上,準備指揮、教導各人,而是要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以基督的心為心,服事各人。然後,神就會按著應許,把恩賜給我們,叫我們能以教導、帶領、傳道。哦,主啊,求祢讓我以祢的心為心,充滿我,叫我奉祢的名去服事眾弟兄姊妹,從最大的到至小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