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們這些離棄耶和華、忘記我的聖山、給時運擺筵席(原文作桌子)、給天命盛滿調和酒的,

我要命定你們歸在刀下,都必屈身被殺;因為我呼喚,你們沒有答應;我說話,你們沒有聽從;反倒行我眼中看為惡的,揀選我所不喜悅的。

 

這樣,在地上為自己求福的,必憑真實的神求福;在地上起誓的,必指真實的神起誓。因為,從前的患難已經忘記,也從我眼前隱藏了。

 

以賽亞書65:11-12, 16

 

所以,不要信星座、相學、命運等各樣的邪術,因為這是神所憎惡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