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亞書40:31
 
 

摩西到神那裡,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曉諭以色列人說:『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們都看見了,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帶來歸我。』」

出埃及記19:3-4

 

在主面前安靜等候的,神應許要讓他從新得力,而且得的更豐盛,是叫我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的大能力。這大能力是怎樣來的呢?是因為主自己如鷹將我們背在翅膀上,帶領我們奔走。按著我們個人的力量,我們奔跑、我們行走,我們作主的工、我們尋求神,很快便會疲倦,甚至灰心了,但是,等候主的,必從新得力,主必把我們背在翅膀上飛翔,使我們作工、尋求都充滿力量,又結滿了果子。因此,弟兄姊妹們,我們必需特別花時間來親近神,等候從上頭來的能力,就是聖靈,祂就在我們裡面和前頭工作。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路加福音24:49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1:4, 8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