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約翰福音17:3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腓立比書3:7-8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馬太福音6:19-2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