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大衛在猶大曠野的時候,作了這詩。)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
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但那些尋索要滅我命的人必往地底下去;
他們必被刀劍所殺,被野狗所吃。
但是王必因神歡喜。凡指著他發誓的必要誇口,因為說謊之人的口必被塞住。
 
詩篇6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1. Beryl says:

    **I feel surprised that number of people reply this little
    statement,… hm… but first of all, this was a little expression
    about my friend\’s recently incident! 

    Of course, what we do our best is to glorify our Lord.  And my
    statement is my personal emotion thoughts about my friend\’s incident.
    so Michael, I agree what you have said; yet, this is not dealing with
    whether our discernment is to short or not!  I believe that God teaches
    us thru our day-to-day experiences, he has his way to tell us
    individual lectures. 
    我估我都理解你對事物既看法, 但有時候, 你令我覺得你根本唔了解發生咩事就下一d定論同自己覺得係神既睇法! 我覺得有d "mung,"
    因為你完全無去concern 別人既situations! 你唔覺得好多時, 你講既野明明好有道理,
    但別人又唔聽…..或者唔係人地既心太硬, 可能係你觸唔到人地既心同需要! 你再係咁, 任你對神既話語有幾熟,
    任你對宣揚神的國和神的義有何等火熱既心,…. 你卻沒有足夠的愛同憐憫別人的心, 神話要愛人如己, 要愛身邊既鄰舍; 今日我要問:
    你有無真誠的用愛神既心去愛, 感受, 同關心身邊既人? 我想, 體恤人既心, 應該都係一個大家要好好學習既課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