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

約翰福音2:17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哥林多前書3:16-17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哥林多前書3:11-15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要我得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3:7-14
 
現在太多基督徒都只願作一個「合格」的基督徒,以得救為終點。然而,神要我們以救恩為起點,不單離棄罪惡,並且開始經歷豐盛的生命。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藏在基督耶穌裡,無怪乎當保羅認識這事之後,便丟棄萬事,因他發現認識基督耶穌才是至寶,是比財富、健康、衣食、愛情甚至律法(律法是訓蒙的師傅)等都好上太多了。願我們都及早有這樣的認識,不再退而求次,而追求那真正、上好的福分,叫主的心亦得以滿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