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啟示錄2:5-6
 
那時我說:神啊,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
希伯來書10:7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1. Susan says:

    照“启示录2:5-6”所说,世人都应下地狱。因为世人都背弃了创世者的本来意愿。伪善,勾心斗角,互相残杀。或者,这根本就是人类的本质。

  2. Michael says:

    世人背棄了創世者的意願,因而犯罪,要下地獄,這是真的。不過,依我看來,啟示錄2:5-6所說的不是下地獄那種墜落,而是從神的見證上墜落。這裡所說的是教會,而且是曾經極之愛慕神的以弗所教會,並且她亦齊備了各樣的工作、見證、甚至啟示(見以弗所書)等。然而,現在她只失落了一樣,就是起初的愛心,在神眼中,卻是極大的失敗,是必須「悔改」的錯誤。今日教會若是一樣地失落了起初的愛心,便同樣不能再擔負神的見證,便是從天墜落了。不是說這樣他們就不得救,他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只要信耶穌就能得救。然而,他們卻失了起初愛神的心,這樣便是沒有生命的教會,不能見證神,不能滿足神的託付。若不悔改,神看只好把她從原處挪去,再另立見證了。她雖然要得救,卻不免受虧損。

  3. Hao says:

    人未信前有罪可算正常,因為我們從我們祖先那裏得了罪性,竟然我們看見自己有罪,為何還不尋找解決的辦法,難道妳囬想自己罪行的時候不感到一絲罪疚,一毫后悔嗎?  基督一早就知道我們的罪,也知道我們為此后悔。他為着我們定立一個救法,是前所未有的愛,他竟然把自己道成肉身,為我們的罪而去死,使我們隻要信靠他救不再后悔不再內疚,我們可以以得着主而得自由,這種自由是唯一的自由,使我們不再因罪而綑綁,每天能快樂地為主而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