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使徒行傳13:22
 
所以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就說:
神啊,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
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
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喜歡的。
那時我說:神啊,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
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
希伯來書10:5-7
 
主啊,你等了多久、找了多久,才尋得大衛——合你心意的人呢?你多麼的希望,人都如你一樣,凡事照神的旨意行;然而,我們卻常常用嘴唇尊敬你,心卻遠離你。我們聲稱要行你的旨意,卻一直跟隨自己的心而行。主啊,求你赦免我們這些偽善的人,在這些年間再一次復興我們,使我們作合你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你的旨意,使神的心得滿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