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神的國。」
又有一人說:「主,我要跟從你,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裡的人。」
路加福音9:61-62
 
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加福音9:23
 
「人到我這裡來,若不愛我勝過愛(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兒女、弟兄、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路加福音14:26-27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約翰福音12:24
 
一個人要被主使用,真不是易事呢!主好像工匠般千錘百鍊,那人才能落在地裡死了,才能捨己,才能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主。然而,當他這樣做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已經結實纍纍,結出許多子粒來,是蒙了多麼大的福氣,又恨自己以前怎麼不聽話點,早點順服,早早把自己捨去,就能早被主用,多蒙恩惠,現在就結出更多的果子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