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在天上的。

希伯來書11:16
 
在香港、上海、三藩市、洛杉磯來回奔走
要找一個自己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那裡
 
我出生的地方
在那裡找不到至親
我父母的居所
在那裡找不到朋友
我媽媽的故鄉
在那裡找不到弟兄
我弟兄的住處
在那裡找不到親人
 
然而
有一個地方
有我的至愛
有我的弟兄
有永久的產業
不再遷移
有堅固的城牆
不再懼怕
有弟兄的笑臉
有朋友的歡聲
 
還有
我的佳偶
美麗、慈愛、公義、信實、良善、溫柔
他知道我心所想
他就是我心深處所愛慕、所喜悅的
是我的知足
並且他愛我
甘願離開那美好的家鄉和榮華
為我傾倒,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
所以神叫他復活
叫他上升
升到自己的右邊
他又與我約定
要把我接到他那裡
與他同住在更美的家鄉
 
噢,主啊,我願你來!
 
Turn your eyes upon Jesus
Look full in His wonderful face
And the things of earth will grow strangely dim
In the light of His glory and grac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