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而歸主的人越發增添,連男帶女很多。

使徒行傳5:14
 
主啊,你要怎樣帶領你的羊?我深知道這些都不是我手所能作成的,如果沒有你作工,我說乾千條舌頭都不會有效果。現在求你可憐我這隻無力的手,乾涸的舌頭,和膚淺的智慧,求你用你的靈來膏抹我,使我作工有力,說話有你的道,又得到你豐富的智慧和啟示,叫我認識神的兒子;然而,更求主你使我恢復起初的愛心,因為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只成了鳴的囉、響的鈸。求你使你的愛充滿我,使我能以恒久忍耐,又有恩慈;使我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
 
主啊,求你讓我得見你的面,指示我,使我前路走得有力,有方向,又能叫你的心滿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