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耶和華萬軍之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毁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列王記上19:14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彼得後書1:19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
列王記上19:18
 
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
啟示錄2:10
 
這事誰肯依從你們呢?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應當大家平分。
撒母耳記上30:24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