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萊年紀老邁,已經八十歲了。王住在瑪哈念的時候,他就拿食物來供給王;他原是大富戶。

撒母耳記下19:32
 
大衛到了瑪哈念,亞捫族的拉巴人拿轄的兒子朔比,羅底巴人亞米利的兒子瑪吉,基列的羅基琳人巴西萊,帶著被、褥、盆、碗、瓦器、小麥、大麥、麥麵、炒穀、豆子、紅豆、炒豆、 蜂蜜、奶油、綿羊、奶餅,供給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吃;他們說:「民在曠野,必飢渴困乏了。」
撒母耳記下17:27-29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是看顧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雅各書1:27
 
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彼得前書4:9-10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饑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4:12-13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