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

約翰福音2:17
 
我一聽見這事,就撕裂衣服和外袍,拔了頭髮和鬍鬚,驚懼憂悶而坐。
以斯拉記9:3
 
他不聽從命令,不領受訓誨,不倚靠耶和華,不親近他的神。
西番雅書3:2
 
神的名在外邦人中,因你們受了褻瀆,正如經上所記的。
羅馬書2:24
 
你們心持兩意要到幾時呢?
列王紀上18:21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路加福音9:23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羅馬書12: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羅馬書12: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