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約翰福音21:16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
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
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群羊的榜樣。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勞耀冠冕。
彼得前書5:2-4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4:13
 
主啊,我願你來!
啟示錄22:20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帳的人。
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致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希伯來書13:17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