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

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啊!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
正當那時,耶穌被聖靈感動就歡樂,說:「父啊,天地的主,我感謝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向嬰孩就顯出來。父啊!是的,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一切所有的都是我父交付我的;除了父,沒有人知道子是誰;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沒有人知道父是誰。」
耶穌轉身暗暗的對門徒說:「看見你們所看見的,那眼睛就有福了。
我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君王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
路加福音10:17-24
 
甚麼叫這班門徒如此歡喜?今天,事奉神的人為了甚麼而歡喜,是工作的果效,還是神在工作上顯明出來?當神與我們同工時,我們不但工作有奇妙的果效,而且真實見證神的同在,而就是神的同在,叫我們心裡的喜樂可以滿足,更勝完成工作的成就感。
 
今天,我們事奉神,是靠我們對真理的「聰明通達」,還是靠那「將智慧賜與智慧人,將知識賜與聰明人」的神?我們給人的是知識,還是知識所表明的主耶穌?只有當我們如嬰孩般信靠神的時候,我們的工作才能使人看到許多先知和君王要看卻沒有看見的那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