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

啟3:20
 
我們的主耶穌是誰呢?難道是個乞丐,需要叩門找人收留嗎?我們的主究竟是誰呢?他就是從前神指著自己,對亞伯拉罕起誓時所說的,必得著仇敵城門的後裔(創22:17)。連仇敵的城門都要為主耶穌敞開,那麼,今天祂為甚麼要站在教會的門外叩門,仿佛不能進去呢?因為主說:「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祂就一直地催促著我們,要等到我們情願,把教會的大門打開,讓祂進來,祂與我,我與祂,一同坐席,在聚會中不再只是講道、詩歌、教導,而是主的同在,主要把祂豐盛的生命賜給我們,叫我們與祂一起歡喜快樂。這就是合神心意的教會。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
詩篇24:7-10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