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3:20
 
當一班弟兄姊妹的歸屬感太強,以致出現排外現象的時候,便會自以為是富足,一樣也不缺,同樣也不容易讓新朋友融入。在這群人眼中,「大家」滿足於「大家」,而且一起分享神的話語,總是很豐富、很滿足的。然而,在主的眼中看來,卻是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既不知自己的缺乏,又自以為足;看不見自己缺少了身體的聯絡、供應,而主對這群人的心意及從上頭來的異象,也是看不見,更不知教會整體並沒有行在義路上、行在神的旨意中,神的旨意一件沒有完成。這時,主耶穌便要管教、責備祂所疼愛的教會,並且把真實的豐盛帶進來。主透過新弟兄姊妹在門外叩門,若然教會接待新朋友,便能享有新的豐富。
 
教會的大門是打開的。
 
實情真是這樣嗎?人們來到教會,真的會這樣覺得嗎?還是我們一次又一次地把主耶穌並祂的聖徒拒諸門外?甚至把在教會當中的主耶穌與聖徒逼出教會門外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1. Aggie says:

    有時候人可能會依靠安全感, 以至於將自己身處於安全及熟識的環境之中.  其實我亦有類似的問題, 不熟練於與新朋友相處, 以至於不自覺地將新朋友拒諸門外, 自己卻滿足於安全感及熟識的環境之中.  願我們透過禱告, 互相支持及勸勉, 願主基督加給我們信心, 智慧, 口才和愛, 將主的愛帶給新朋友.  今個星期日的福音聚會, 我已經邀請了一位新朋友, 願主及聖靈親自帶領著他們, 更祈求主使用我們作衪的器皿, 時常緊記著主的大使命, 呼招更多失喪的靈魂, 認識福音和得著救恩.

  2. Michael says:

    新朋友、舊朋友,都是弟兄姊妹,裡面都有我們主的生命、父神的靈。屬肉體的基督徒就是不能歡迎主,只想在外面擺個敬虔的外貌,心裡卻違反了敬虔的實意。求主使我們的心像祂自己一樣寬廣,求主擴闊我們的境界,求主加添我們的信心,使我們信得過,主在更大的境界內,有更多的供應,更豐盛的恩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