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些人毀謗他們所不知道的。他們本性所知道的事與那沒有靈性的畜類一樣,在這事上竟敗壞了自己。

猶大書 10
 
但這些人好像沒有靈性,生來就是畜類,以備捉拿宰殺的。他們毀謗所不曉得的事,正在敗壞人的時候,自己必遭遇敗壞。
彼得後書2:12
 
惟有那愚拙無學問的辯論,總要棄絕,因為知道這等事是起爭競的。然而主的僕人不可爭競,只要溫溫和和的待眾人,善於教導,存心忍耐,
提摩太後書2;24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唇不潔的人…
以賽亞書6:5
 
怎麼我是這麼的笨呢?真是個很笨、很笨的孩子啊…
 
初入教的不可作監督,恐怕他自高自大,就落在魔鬼所受的刑罰裡。
提摩太前書3:6
 
怪當天的我是魔鬼的化身  狠狠去碎盡了你的心
原諒我自覓遺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但這些人毀謗他們所不知道的。他們本性所知道的事與那沒有靈性的畜類一樣,在這事上竟敗壞了自己。

  1. 羽柔 says:

     
    主內平安!很高興認識您!
     
    感謝主!感謝您的一席話,詩篇131篇,「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對我很受用
    我對諸葛亮的生平並不瞭解,只是喜歡「寧靜致遠」這個名詞,所以上網去查了名詞的典故
    以賽亞書30章15節,是我的座右銘,特別是「你們竟自不肯」這一句經文,給我很深的提醒
    每天親近主,從主得力,我們才能不倚靠勢力,也不倚靠才能,只倚靠 神的靈,成就 神的事
    平靜安穩、歸回安息,是得救與得力的關鍵,人若沒有爭競比較的心,就不會在乎權勢名利
    人若擁有活水泉源、豐沛的 天父之愛,明白生命的價值與真締,就不會在意他人的眼光評價
    學習 耶穌的樣式,學習大衛對 神傾心吐意全心的愛,像斷過奶的孩子,安心在 天父的懷抱中
    我一生要作一個「對位」,一個合 神心意、緊貼 神的心的人,感謝讚美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