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

約翰福音10:27
 
有時覺得,傳福音給別人很容易,有時覺得很難,關鍵在哪裡呢?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這是極大的秘訣!我們傳福音,多少時候讓人聽到主的聲音呢?還是只聽到道理,只有我們的聲音呢?噢!多少時候我們忽略了聖靈的工作,讓主耶穌人的心裡輕聲說話;多少時候我們自顧自說,並沒有配合聖靈,也沒有為聽者禱告,講的不行,聽的耳聾,結果,主的聲音沒有達到祂的羊的心耳裡,錯過了(當然主可以再興起別的機會)。這是我們多麼大的虧欠!願主使我們謙卑下來,在傳福音的時候求祂的靈把祂的聲音達到慕道者的耳中,又開通慕道者的耳,使他聽見了主的聲音便敞開心門,接受福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essag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