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以弗所書3:20-21
神的恩典是奇妙的;神的兒子名叫奇妙(見賽9:6)。在我有生之年,還留在UCLA的日子,竟然看見CCF有53人出現!真如經上說: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2:9)
 
經歷過那荒涼的「七十年」的百姓哪,要感恩,大大的讚美神!因為祂的團契從「耶和華的殿沒有一塊石頭壘在石頭上的光景」,從那時只有寥寥數人、人心渙散的低谷,一直到祂把這殿復興了,到現在興旺的境象。要思想:「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該2:8-9)每一個人都是神所帶來的,每一個幫助都是祂所吹氣、賜下的。神沒有撇下我們,以便以謝,「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撒上7:12)
 
這也不是說我這個號稱「團長」的弟兄有甚麼功勞。說實在的,我有很多地方乏善可陳,沒有名聲,沒有智慧,也沒有經驗,也不是甚麼突出的僕人,然而,「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被人厭惡的,以及那無有的,為要廢掉那有的。」(林前1:27-28)這是對我本人多麼貼切的形容!我沒有豐功偉業,也沒有勵精圖治,亦沒有雄才偉略,沒有高言大智,不很善解人意,也不會領導我的同工們,甚麼都沒有,神就揀選了要讓我這樣不配的人得以見證神的恩惠,又賜了許多滿有恩賜、熱誠、任勞任怨的同工給我。我還有甚麼可說的呢?
 
「…耶和華我的神啊,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僕人住在你所揀選的民中,這民多得不可勝數。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王上3:7-9)
 
願主祢繼續憐憫、施恩給我們,我們很不配,但願主顧念祢在UCLA沒有牧人的羊,領他們歸到你這靈魂的牧人的監督,善待祢的百姓,特特恩待那肯為你擺上、以祢所賜來事奉祢的。願祢為自己的名使這團契更興旺,讓祢的話臨到當中每一人。詩人曾說過:「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現在求祢應驗,保守、使用祢的僕人們,使魔鬼在我們個人及團契中都無所立足之地,又使我們生命成熟,得著恩賜與膏油去事奉祢,叫祢的心滿足!主啊,眷顧祢的百姓、祢的僕人們,教導、帶領我們去治理、服事祢的民!
 
願主祢再興起忠心又能教導別人的人從我們當中起來!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詩篇126:5-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Experience. Bookmark the permalink.

5 Responses to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1. Pandora says:

    amen

  2. pei says:

    michael再stay多年!嘻嘻~

  3. Passerby says:

    Michael, 不要再次找藉口了. 你有名聲,有智慧,也有經驗. 你缺乏的不是這些, 是謙卑. 試問問你自己, 你這文章是在稱頌耶和華還是在讚賞自己Michael在CCF的功績?在你心目中, 那些滿有恩賜、熱誠、任勞任怨的同工是在為基督做事還是在為你Michael做事?真正謙卑的人敢於承認自己真正缺乏的, 但願你真能從耶穌裏提取能量, 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4. Michael says:

    這位弟兄所言甚是,我特別缺乏的是謙卑,我從小就是一個極度驕傲的人,因為神給了我一點小聰明,我便不可一世。謙卑是所有屬靈事情發生的必要條件(之一),因為只有謙卑的人,才真正知道神的身位和人的身位——包括自己的身位和弟兄的身位。主耶穌作為神子和人子,祂充份地把人子該有的謙卑表明出來,作為我們的榜樣:他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如果是我們,有了一點點的地位、成就,就早在誇誇其談了!然而主耶穌即使有最超然的地位,做了最高超的事情,作為人子,祂也毫不猶豫地把榮耀歸給祂在天上的父!天父便把萬有放在祂的腳下。有人說:謙卑是人的榮耀。一個愚昧的人如果覺得自己有智慧,他當然要羞愧,因為他本身沒有智慧,也不認識智慧。然而,一個有智慧的人若覺得自己有智慧,這也是他的恥辱,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有的智慧,不過是神無窮智慧中的一滴而已,他的驕傲成了愚昧。看哪,萬民都像水桶的一滴!一滴水的智慧,或能力,或功勞,或愛心,能跟一個洋海的豐富相比嗎?我們若認為自己是有的,其實是顯出自己的無知。我們若有了,就要感謝神,因為祂的恩典,祂以豐富充滿了我這一小水滴,我們所有的一點點,都是從神來的。很可惜,自從人類吃了知識善惡果,會分辨善惡,「像神一樣」後,人便以為自己可以獨立了,自由行事了。海洋裡的一滴水,對海洋說:我是豐富的,我不需要你,這是多麼的愚昧!太陽一出,這小水滴就不知何往了。人總要回到神那裡,人不但需要神,而且要知道自己事奉神,是理所當然的。順服不是甚麼高超的事,只不過是作了合理的事、該作的事。謙卑的學習,是從我們得救開始的,然而,似乎也是我們需要窮一生去學成的。魂的墮落是從自我開始的,魂的得救是從信靠、順服神開始的,而神救贖魂的終極目標,是使我們成為百分百以神為主、心悅誠服順服神的人。一個人重生之時,就開始對神有了順服;然而,一個有自由意志的人要達到終極對神的順服,以所有的自由來順服神,當中需要神極多的引導、干預、光照、管教、責打、破碎(因為神不直接控制我們的自由意志;為了祂榮耀的緣故,祂按著自己的形象造人,人便像祂一樣有自由意志,祂亦不改動這個,使人在神的形像不能完全,因為祂的旨意是讓人有神的形象,同時在自由當中心悅誠服地聽從祂),把魂裡面的自我(自我中心、自我獨立意識)完全除去,使我們從一個稍微順服神的人,變成一個願意及完全順服神的人。一個重生得救的人,他的靈已重生,聖靈永遠與他同在,他亦將要得一個靈性的身體,與主永遠同在;然而,神仍在他的一生裡帶領他「作成得救的功夫」,使他的魂從自我中心成為凡事順服主,並且一直如此,直到見主面的日子。也許弟兄會認為我再三找藉口,為自己缺乏謙卑找藉口。我實在要承認自己是缺乏謙卑的,只能說,神在我魂的工程仍在進行中,祂也許仍要更多的管教我,我必需更多、更大、更完全地順服祂。願主讓我快快把這謙卑的功課學成,使我能成為祂一個凡事順命、得祂喜悅、使祂得榮耀的器皿。

  5. Fiona says:

    good say :)may god listen to your prayers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