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公牛圍繞我,巴珊大力的公牛四面困住我。他們向我張口,好像抓撕吼叫的獅子。

犬類圍著我,惡黨環繞我

詩篇22:12-13, 16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神啊,求你定他們的罪!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因為他們背叛了你。

詩5:8-10

我與那恨惡和睦的人許久同住。我願和睦,但我發言,他們就要爭戰。

詩120:6-7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