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用絲弦的樂器,調用第八。)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
2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3 我心也大大的驚惶。耶和華啊,你要到幾時才救我呢?
4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5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6 我因唉哼而困乏;我每夜流淚,把床榻漂起,把褥子濕透。

Psa 6:1-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