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求你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等到災害過去。

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
我的靈(原文作榮耀)啊,你當醒起!琴瑟啊,你們當醒起!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主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在列邦中歌頌你!
因為,你的慈愛高及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Psa 57:1, 7-1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