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恆久忍耐

 

 

好好戀愛
主唱:王祖藍 / 彭家麗

我的天父,可否讓我好好地談戀愛,
不再流淚,不再傷痛,不再聚合又要分開。
我的天父,我只想要安穩地找個人來愛,
請讓我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我的孩子,難道你忘記了我就是愛,
學懂愛我,學懂愛你自己,你就懂好好戀愛。
我的孩子,何不嘗試安靜地慢慢去等待,
你就會知道那個人在不在。

你是否願意相信,每時每刻都在我手裏,
(願意相信)
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沒有事情是太早或是太遲)

(願意相信)
愛我的主,我願意相信,
萬事萬物都在你手裏
(我教你順服,我的旨意)
請教我順服,你的旨意。

等…

曲、詞:陳志傑 監:金培達

唱:陳志傑

 

栽培種子 不可心急 不可焦躁
每日細心努力勤灌溉 有日總開花結果
日出日落 規律必須經過
替換變更並未難捉摸 不必奢求突破

 

未餓而獲贈美食 得到的未會珍惜
縱我有無窮夢想 若我得不到 不苦惱

 

主的心思極完美 你若要我去等
我會細意繼續聆聽 等足一世我都肯
主的心思極完美 每一刻之中找到永恆
精心設計編織的路途 掌握於你手裏

 

日出日落 規律必須經過
替換變更並未難捉摸 不必奢求突破

 

未餓而獲贈美食 得到的未會珍惜
縱我有無窮夢想 若我得不到 不苦惱

 

主的心思極完美 你若要我去等
我會細意繼續聆聽 等足一世我都肯
主的心思極完美 每一刻之中找到永恆
精心設計編織的路途 掌握於你手裏

 

主的心思極完美 每一刻之中找到真理
我會細意去小心的傾聽 等足一世都肯
主的心思極完美 每一刻之中找到永恆
精心設計編織的路途 掌握於你手裏

 

精心設計編織的路途 掌握於你手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