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對約伯說話以後,就對提幔人以利法說:「我的怒氣向你和你兩個朋友發作,因為你們議論我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說的是。

現在你們要取七隻公牛,七隻公羊,到我僕人約伯那裡去,為自己獻上燔祭,我的僕人約伯就為你們祈禱。我因悅納他,就不按你們的愚妄辦你們。你們議論我,不如我的僕人約伯說的是。」

約伯記42:7-8

很多人從自己的角度看別人的事,從自己掌握的資料、邏輯、觀點去分析,可是,一個人為何在背十字架,很多時並非旁人所能明白的。此時,我們若妄論別人,便是妄論了神的作為,不但傷害人,神更會為那人伸冤。我們倒該多憐恤、少論斷,別再在弟兄的傷口上洒鹽,讓神的聖靈擔憂了。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

詩84:6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eel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